2007-06-22 23:00:01☆楓☆

尊重! 你們懂不懂?

今天 可以算是我們畢業前夕 倒數第2次聚會吧

明天 是最後1次聚會!

今天約好6點 景美好樂迪! 

我還差點騎反方向 騎去芮伶家= =[來到新店就很順...]

OK~大家都遲到 只有我沒遲到 GOOD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記錯時間 走錯分店等= =




等到差不多人都到齊了 開始進入包廂唱歌

歡樂吧隨你吃 這時 我的心情都還是很愉快的

直到後來唱歌過了2小時左右之後 我心情開始DOWN了

理由?


我覺得你們很不『尊重』點歌的人 

一開始沒人點歌的時候還說盡量點

等到真的點了一堆唱不太完時 才開始嫌說怎麼都是固定幾個在唱

然後才開始一直給別人卡歌 你們知道嗎

當你唱的正爽 心情正HIGH的時候

歌瞬間被你們卡掉的感覺 超差的你們知道嗎?

第一次覺得唱KTV可以唱的如此不HIGH 我無言了!




又不是說一直霸佔著麥克風不放

而是自己點的歌來了就想唱 難道有錯嗎?

我點的歌你們不會唱 變成我一個人一直SOLO 這樣有錯嗎?

我又不是都點『老歌』 我點的全都是『新歌』 

你們說不會唱 是我的錯嗎?

最近出很多新歌 我才想說剛剛好來KTV唱一下

先不管我唱的好不好 被你們這樣搞 我根本沒心情唱下去了




綠毛 你也知道我被你卡歌之後 人整個悶掉了哦

當下我真的很想發火你知道嗎? 

想到剛剛要去WC時 不小心撞到你的膝蓋舊傷沒好好跟你道歉

所以就當做扯平吧 不然我根本不想看到你的臉!




今天去的時候 是滿心期待

沒想到離開的時候 卻只剩下無奈

我真的很無言!

有人曾經對我說過

大家出來玩嘛 盡量不要把個人情緒拿出來 影響其他人

嗯~我裝沒事 靜靜的聽著歌一首一首的播放下去



9點半左右 我太無聊太悶了 我覺得我在這樣下去一定會影響到你們

不如我乾脆一點 離開好了

跟阿光說有事情先走 先付了錢 

還要面帶微笑假裝今天玩的很開心 然後在跟大家說掰掰



我對自己說 我短時間 我不會想在來KTV了

對~就是因為你們! 

上一篇:晴天霹靂

下一篇:畢業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