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01:58:27☆楓☆

二度畢旅第三天(Part3)-回程囉

回程囉 呵呵~~~
玉鶴 何首烏酒14度

介紹員請我們試喝 

我好奇 也跟著喝了....

味道那ㄟ怪怪= =
玉鶴 陳年烏雞酒28度

這是藥酒的一種 我也喝了....

GOD 藥酒的味道還真重 

對於不擅長喝酒的我 感覺好苦哦= ="
玉鶴 雙鹿五加皮酒38度

我還是好奇 在喝....

靠 好噁哦 我的臉都變了

笑死你們這些沒同情心的同學ˋˊ
五八金高粱酒58度

這我應該不用介紹了 大家都知道

我依舊還是不怕死 照喝ˋˊ

只不過這次只喝一點點.....囧

大家喝完 喉嚨都是熱的....  包括我也是= =



好在我們都是先含在嘴裡一下 才吞下去

不然.... 大家喉嚨現在應該都燒起來了吧= ="

救護車來到這裡需要30分鐘.....
沒拉 最後一張

拍完跑去吃『嘉義雞肉飯』

然後就回家拉!


還算精采的3天! 呵呵ˊˇ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