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04:52☆楓☆

生活很豐富

嗯 不是在說自己 是說別人

原來 你的生活 也可以如此豐富

在繁忙的課業之餘 還有時間台灣南北跑 你的交友廣泛真是讓我佩服

原來 你的世界已經變大了 大到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看來 是我變小了 而且還有點封閉 我是否該嘗試著跟你一樣呢?




現在的我 只能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做 

靜靜的看著這一切 直到我遠征結束

總覺得 遠征回來的我 一定又是一次的大轉變

現在的我 對未來的事情 有點期待 也有點怕受傷害




現在的我 已經不知道該找誰聊心事

只好把心事一股腦的往報台丟

沒辦法 這是我最愛述說心情的地方

也許哪一天 我遺忘了所有的人、事、物

但是我能確定 我不會遺忘這裡!

上一篇:真相

下一篇:抽神經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