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00:59:20☆楓☆

最愛邊洗澡邊唱歌

尤其是在半夜夜深人靜的時候

邊洗邊唱 還會有回音耶@@"

一方面可以讓自己唱的很爽

一方面可以讓自己聽的更清楚自己的聲音=ˇ=



煩~姜老的課 期末要上台表演....囧

因為上課手機響 就要上台表演 不只我一個響 還好= =

只是我為了要表演什麼東西 而開始心煩

煩到剛剛邊洗澡邊唱歌我才想到 阿~~就決定是唱歌了!!

雖然可能會傷到同學的耳朵 不過也只能這樣了ˊˋ[傷耳朵是客套話=ˇ=]


其實我愛唱歌 遠超過於跳舞 呵呵ˊˇˋ




PS.我媽喜歡在夜深人靜時 

   唱: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用意:嚇半夜還在用廁所的鄰居= =[水會傳音 整棟都聽的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