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4:08:35☆楓☆

我又有口福了=ˇ=

今天 筑上班又遲到 他常遲到 而且超容易遲到的你都不知道哦!!

於是 他又打電話給我拉 聽到我在家玩電腦 就先來一個冷笑 →呵呵~~

我回答: 嗯 我知道了= ="

她就是要我載她去上班咩ˋˊ 哈哈~~~ 不過我也習慣了= =" 

人都已經她家樓下 還那麼會摸 真是有夠.....

看著他提著一小袋東西下來 我笑了=ˇ=

因為... 裡面又是一堆宜蘭名產ˊˇˋ




好久不見 人依然還是那麼『正』 哈哈 不要暗爽=ˇ=

你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看著你嗎?

1. 因為你 穿著很好看 很會打扮 衣服會搭配穿 褲子愛穿短褲

  整體感覺就是好看!! 所以我喜歡不時看著你

2. 因為你 笑的時候很好看 所以我喜歡看著你笑

3. 因為你 真的很耐看 雖然不是正妹 哈哈~~~[別打我= =]




去公司的路上 原本想問你老家的一些事情 但又怕你想起你爺爺

還是外公 我忘了 所以我就沒提 只聊些別的事情

聊到我跟你的未來 唉~~~都是個未知數ˊˋ

你...真的想升學哦? 哈哈 你真的可以嗎?

也對拉 你不用當兵 有很多時間可以拼看看

我就... 還是先去當兵好了ˋˊ 當兵回來在說ˊˋ

當我說 不知道當兵回來以後 會不會一切都變了?

你幹嘛又開始冷笑 我當然知道你在說小伶ˋˊ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哈哈ˋˇˊ

雖然我多少也會怕 不過我還是會選擇相信她的ˊˇˋ

你你你... 小心我把你丟下車ˋˊ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資訊中心很濫耶ˋ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