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0:20:06☆楓☆

自私

我也想說跟你見個面 單純的只是想見你

就算只是在你家樓下聊聊天也好....

可惜最後還是做不到....

不放心把朋友丟在家裡 嗯~我同意

看夜景 需要借車 我猶豫了一下 11點初 免強答應

其實你弟也想多跟女友多聊久一點吧 也許不是

可能像你所說的 小小很吸引他 讓他樂的很!

但是他要載小小 卻要隱瞞他女友 也許這沒什麼

但是 只因為我想見你一面 就要你弟隱瞞事情真相

我會覺得有點過意不去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自私

把小小丟在你家 犧牲她 也是很自私 

所以在你們還在討論借車的同時

我也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不要去好了




當你打來的時候 我是多麼的高興 

雖然是用家裡電話打的 但我還是很感動

電話響起的第一聲 我就知道是你 沒發現我接很快嗎?

因為你的來電鈴聲 跟其他人不一樣 是單獨擁有的 

起初 真的聊的很高興 但是聊著聊著 心情卻一直往下沉

因為我害你們白高興一場 以為可以出去看夜景

連車都借到了 這時我才說不去 我.....有點自責!!



考慮到明天要上班 也考慮到時間拖太晚

考慮到除了你 還有其他陌生人

我不是很怕生 但是我不喜歡有陌生人到是真的

我知道小小很好聊 但是畢竟 我們沒有真正聊過

沒有一起出去玩過 對他的一切都很陌生 

所以 我給他的定義就是『陌生人』




別因為我這樣寫 就叫她沒事找我聊天嘿

我還不打算認識她 你別自做主張內= =

其實 我也很容易想太多 要說心思細密嗎?

還是要說胡思亂想?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 是我想太多了吧!

也許 這就是不相信人所造成的悲哀

疑? 我扯遠了 哈哈 一不小心又差點篇題= =

假如是以前 我一定會很自私

雖然現在還是很自私 不過 我會依照多方面的因素而做判斷 選擇

嗯~~ 告訴自己 只是在多晚幾個禮拜見面而已 沒什麼

太常見你也會怕膩嘛 嗯~~那就這樣吧

雖然我不怕膩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反正又不是見不到 沒差這幾天!!


心情低沉歸低沉 但不是難過 只是開心不起來而已!!

上一篇:ALL PASS囉=ˇ=

下一篇:其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伶〞 2007-01-21 22:02:04

............
你哪裡乖惹
我怎麼不知道
我還比你乖勒
是阿~
都往不好的地方亂想
真是的~

我也希望天天阿
不過 好像不可能ㄝˊˋ"

好好好 陌生人= =
真是的 也沒說要你認識阿= =

而且…
你最好沒有想很多拉= =

版主回應
齁...幹嘛這樣ˊˋ

呵呵ˊˇˋ
2007-01-21 23:48:45
伶〞 2007-01-21 01:29:58

陌生人定義在哪?!
交朋友不就是從陌生人開始認識的嗎?!
不然…
你怎認識朋友的?!
怎麼去交朋友?!
本來就是你胡思亂想= =
會膩?!
我不會阿= =
我是怕你膩 才問你的阿= =

今天的事
別想太多
乖歐~
呵~> <

版主回應
哦哦...是在問我哦....我還以為你說你會膩!!

我哪可能會怕膩阿...怕膩就不會希望天天.....

不過...這本來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至於小小...就因為還不認識...

所以才當他是陌生人咩....

況且...我也沒必要認識她= =&quot


我沒想太多阿...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我一直都很乖的=ˇ=
2007-01-21 18: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