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9:32:48☆楓☆

假如.......

假如 晚班交接的人沒遲到 我也不會多待半小時

假如我沒有多待半小時 我就不會遇到那麼多人潮

假如我沒遇到那麼多人潮 我炸的東西就不會不足

假如我炸的東西沒有不足 我就不會被你罵

假如我沒有被你罵 我現在下班應該是快樂的

假如我下班很快樂 我現在應該會打電話給伶吧

假如我有打電話給伶 我可能就會心動跑去找她了


可惜一切都只是假如 都很不如我願 所以...

晚班遲到 我多待半小時 遇到突如其來的一堆客人

炸的東西不足 結果被罵→ 欣如:東西沒了你只跟他說 怎麼沒跟我說!

下班到現在一直都不是很快樂 也沒打算打給伶

也不想去找她了 反正 有小小陪她就好了

我要幹嘛? 打打電腦 或是 提早睡覺吧 都可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