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08:28:33☆楓☆

擔心的始終還是來囉

關於你那一直沒問過的問題

我只能笑笑的面對 因為我不知如何用言語來表達= =" 呵~

假如像你說的 我們回到最初的原點

那你... 不就是第一個住進我心的人? 傻子 哈哈~~~

只是我沒發現嘛 幹嘛這樣ˊˋ




還有阿 沒有所謂的取代不取代 你就是你ˊˇˋ

誰准你不安了 不准不准不准0.0” 

那些都是已經封閉的過去式 而我也是最討厭提過去式的人

所以趁這幾天 有啥問題 快問吧 我准你=ˇ=




選擇讓你知道 不是讓你背負著我的傷 

因為我的傷早就好了 可以勇敢對你說愛 那你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