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09:47:54☆楓☆

笑屬你ˋˊ

我不是笨蛋 我很聰明ˋˇˊ

何必失落 你是直屬=ˇ=

『要好的朋友』這稱呼對你來說 重要嗎?

對你 我是沒想那麼多 誰叫你一直學長學長的叫 哈哈~~~

照顧學妹是應該的 這樣不就同等於『要好的朋友』 笨蛋[哈]



我要的 不是你只會在我面前笑 而是你也要能在我面前哭

我要的 不是永遠的開心 而是開心背後的心酸與難過

當你說 在我面前 只會看到快樂的你 你覺得這樣我會開心?

你錯了 我一點都不開心 我也很失落ˊˋ

如果要以朋友的定義來看 你是介於一轉與二轉的中間



你的心理話 我有看到[竊笑]

以後說我壞話請設密碼 因為我要低調ˋˊ

沒想到你還真的把我PO上去....囧

還偷偷挖苦我ˋˊ 

假如這次沒有意外 你就準備接受我的欺負吧 哈哈~~~~

咬屬你 看是誰咬誰ˋ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