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11:56:20☆楓☆

我沒有推開你

真的 我只是想盡可能 提前排出開學後的行程而已

也許剛好女人也不在台北吧 

所以我只能把所有時間 都結合在『學校』、『專題』、『打工』



假如開學後 在學校看到我 感覺很悠閒

那就表示 我在忙裡偷閒....= ="




當然 假如你不想改變舊有課表 我也ok阿

反正 學校5天 有4天已經是去定了= ="

感情不會變 變的 只是表情... 

表情看的到 感情只能用心感受 無法言語 哈哈!




如果有一天 我是說假如拉!!

女人知道我的秘密基地時

不知該如何形容 這些畫面= =" 哈哈[苦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