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3:04:39☆楓☆

台朔加油新體驗=ˇ=

其實這是藉口=ˇ=

我是為了要看我的女人=ˇ=

嗯~~看到了=ˇ=

一臉惆悵= =”

看到我才恢復正常0.0”[開懷的勒]




說我為啥都沒來探班[我這不就來了....]

去新竹時間會很久嗎?[不會阿 騎機車1小時半左右]

是騎機車嗎?[我盡量借汽車 我知道你怕曬太陽=ˇ=]



以上是彼此思念的兩人對話 哈哈=ˇ=

代價就是... 小強吃了台朔的油....= =”

小強阿 真是委屈你了 今天真的是例外 下次不會了!


根據統計 台朔汽油 =>會讓車無力 爬坡很危險[職業卡車司機提供]

          =>而且比較耗油 [職業計程車司機提供]

上一篇:最近一直夾到手

下一篇:台朔油試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