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00:12:31☆楓☆

死阿嬿!!!

你就是欠罵....所以我才罵你!!
我是因為關心....所以我才罵你!!
假如以上條件不成立
我才懶的理你!!




我很認真的跟你講 你卻這樣回我

那我無話可說 你可以繼續這樣執迷不悟下去

我不怕少你這個朋友 別說你想消失

別找一堆有的沒有的藉口 

假如我的話 無法改變你 那我遲早也會離開你

這就表示我們想法不同 是不同的世界




現在你還看的到我的關心 在乎 等等

從明天開始 這些都會漸漸消失

你想消失是吧 就讓這些東西也陪你一起消失!

記住 走了就不要在回來 



我討厭走回頭路的人!!



還有 叫你表妹小心一點 這樣容易害死人!

尤其是對 我越在乎的人! 死的越快 越慘!!

上一篇:巧克力蛋塔一枚

下一篇:太思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