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23:19:33☆楓☆

有甜蜜的感覺出現=ˇ=

今天 八里十三行博物館 好熱阿="=

甜蜜就在館中開始 嘿嘿~~~

親密地點竟然是 假冰箱後面....=ˇ= [有去過的才知道在哪@@"]



哈~~好啦! 俗話說的好 有了第一次 就一定會有...第二次 第三次

所以.... 嘿嘿~~~ 剩下的不告訴你們0.0”

左岸自行車走道 哈~~我原本想騎的 

BUT 女人說 他懶得踩 想要騎電動車

但是 電動車一台一小時要價$200 真腰受=0= 

於是 他選擇放棄 我呢 隨便了 反正 

今天也只是來看看附近情況順便約會而已= ="



今天是假日 有碰上博物館表演說 還不錯看耶! 後面還有一段街舞秀

看的我心癢癢>_< 全身的細胞 在此時全部活了起來@@"





八里玩完了 還能去哪呢? 當然就是對面的淡水阿 哈哈~~~

開玩笑 今天的行程我可是有設計過的 哈哈~~~

渡船沒搭過? 哇靠! 這不是擺明又在給我機會 哈哈~~~[茂死]

到了淡水 逛了一下 又搭船去漁人碼頭 哈哈~~~[我今天好HIGH]



不過甜蜜過頭了 差點趕不上電視9點半的微笑PASTA

因為回淡水的船 開很慢 中途又停很久 這樣就浪費了20分鐘

回家的路上 沿路塞車 還是我靠著超強的技術 

加上最強搭檔小強的全力配合下

以時速80~100不等的情況下 終於順利趕回家= ="

假如沒塞車 我可以提早10多分鐘到家~"~

不過還好 最後我還是趕上了 快到他家的路上時 我有問他

我這樣騎車很恐怖吧 你怕不怕 他回我 他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竟然可以在這種嚴重塞車的情況下 鑽車縫 

他已經無言了 哈哈~~[這是褒還是貶= ="]

我還是那句台詞 別怕 相信我就對了 呵呵=ˇ=



今天大致上 都進行的很順利 真的終於有甜蜜的感覺出現

以一般人來說 其實也才好 但是以他來說 已經好很多了你都不知道哦

他超害羞 又笨笨的 呆呆的 一定要我動作做很大 做很明顯 他才看的懂

我差點沒暈倒 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

上一篇:8/12報台終於開了

下一篇:突然發現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阿嬿 2006-08-14 02:14:18

真好....

版主回應
痾...幹嘛這樣...= =”

真正的考驗現在才開始而已....>_<
2006-08-14 22: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