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9:37:24☆楓☆

脆落的心不斷在流淚

今天早上醒來 眼睛是濕的 眼框是紅的

可能又回憶到過去了吧... 最近的我 總是容易被過去給刺激到!

也許過去 真的有人是真心對我 我卻沒有好好把握吧....

不然為啥我會一直那麼難過 還是因為~~我也怕你成為我的過去....



假如你也成為我的過去 我想~~~我真的就開始不期望真愛了...

一路走來 遇到的人 數都數不清 對愛死心 

都抱持著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於是大家都只會享受短暫的快樂 卻沒人願意體會永久的幸福



當然也有少數人 還跟我一樣 抱持著總有一天 真愛也許會出現

不過... 最近我對自己所說的話 開始產生疑惑 懷疑 不相信

我開始不相信我自己說的話 是否正確 茫然~無力~難過~



脆落使者 又來找我了 它讓我變的好脆落 好脆落

好難過 好難過  這時候 真的好想有人陪在我身邊

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也許身邊的他 很聒噪 很吵雜 都沒關係

因為我會很安靜 尤其是沒啥心情時 會更安靜



假如難過 2個人一定要有一個人來承擔 那就由我來承擔吧

因為我相信 我可以在度走出來 反正我的門 自己也進進出出好幾次了!



有些人 無法跟自己不愛的人在一起

而我 我卻可以 只要對方 是真的深愛我

我會願意讓他待在身邊 直到哪天他的不斷付出 感動了我

我就會慢慢愛上他 也許我的愛 沒有像他那麼強烈

但是 我能肯定 我會很幸福!





對於現在的我 幸福2字 我還看不見 抓不到

可能~我已經看見 但是我卻沒辦法去抓住它

果然~我想靠我自己的力量 是不夠的! 

所以~在繼續等吧! 

不然就是 等到哪天我是在毫無保護的狀態下 受到重傷

那我可能就會對感情徹底死心了 不要了

就像很多人所說的 隨便找個人娶了~嫁了 

然後簡簡單單 茫茫然然 混混沌沌的過一生吧!


因為~我跟我媽說 假如我以後不結婚 你會怎樣

我媽一直說 唉唷~不要拉!

我又說 假如我沒錢 沒車 沒房子 那怎辦

我媽又說 雖然那些都應該要有 

但是找到一個真心相愛 不會在意這些的人 就好啦!



其實我很想繼續跟他說 那假如找不到真心相愛的人呢?

我想 換我媽開始無力了吧.... 心想 我兒子怎麼了....

我還是不要讓他多擔心好了  



如果 一定要有一個人痛苦 難過

那就由我來吧!  我習慣了.....





PS: 我還有跟我媽說 我不娶 你還有弟弟阿 他有娶就好了

    我媽的臉就變了= =" 發出 嗯~~~~[不指望的聲音]

    笑死我了!!  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