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1:31:56☆楓☆

你又來了

原本才想說 今天沒啥事情可寫 嗯~非常好

結果 幹~~~~~~~~~~~~~~~~~~


我又生氣了 為什麼 我們為什麼一定要這樣!

吼~~~ 我討厭任性 我討厭 我討厭 我討厭


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我討厭


於是 我又叫你滾了... 唉~~~

我現在是 又生氣又難過! 突然心 冷了一下...

是在提醒我 心涼了嗎? 算了 假如我們真有彼此

我相信 這只是簡單的考驗 假如沒有

就結束吧 結束這無聊的笑話


到底 什麼是在乎 在乎 真的是這樣嗎? 誰能告訴我!

上一篇:傻眼

下一篇:爭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