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3:00:17☆楓☆

結束

你是我 大學到現在 最了解的我的人

所以 我絕對不會有傷害 你知道的!


不過一開始 你一直給我當作開玩笑

我實在是很想生氣 = =凸

我說 有冒險 才知道結果 才有機會成功

沒去試試看 就一定失敗囉!




嗯 假如你我現在的感情不會變 你還是一個最接近王的人

只是難保以後 你會增加一些同伴而已@@"



我有一點跟你不一樣 就是 當別人跟我做這種蠢事時

我的嘗試率比你高很多 接受率也不低

關於時間的問題 嗯~我會一直放在心裡最深處

直到你想要了 他才會再度出現

也許~你永遠不會想要 一切都是未知數!!

其實 我怕 我哪天 接受了別人 

但是對你的感情 永遠不變 因為我夠多情!




還有 過去就給他過去吧 我不喜歡提過去

幹嘛一直要問="= 很愛問耶~"~


還有 我會試著慢慢移掉感情 只剩下友情!

感情要完全封閉!

上一篇:猶豫

下一篇:整個很會給我添麻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