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16:08:06☆楓☆

又是開心的一天

今天體育課... 我翹了....>"<

沒有拉 我去看醫生 所以沒去!


因為下午筑要上班 so我們一起看早場的!

等很久 真的... 我們就一起逛菜市場囉= ="

繞了一大圈回來 還沒到我們=0=

有夠慢 好在我是常客 直接跳號 哈哈~~~[很驕傲嗎= =?]




下午筑去上班 我在家洗車... 一次洗了3台車 喵的~

晚上也沒班 整個就是很空虛無聊~~~~

報告至今仍然想不到主題 看來我選錯報告組別了!

算了 大家就各安天命吧!!







晚上 我又再度陪筑去針灸一次 哦~痛! 我的腳= ="

你的手...= =" oh my god =0=

真的超像落難情侶的 真的!

不論是鄰居 還是護士小姐 直接都說 你女友哦 哈哈~~~

我知道你都不承認 其實我都默認 哈哈~~~[白痴]

上一篇:封閉?傷痕累累?

下一篇:無聊的一天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