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23:50:36☆楓☆

善變?悶騷?

有人說我善變? 也有人說我悶騷?

那我到底是善變? 還是悶騷?


這時候 第3個人就這樣說了

其實...  你是善變又悶騷...="=

你都這樣說了 好吧 我承認~"~



原來 觀察別人 跟觀察自己 一樣好玩 一樣刺激@@"

原來 你也知道了 好吧 呵呵~~~





還有 切個蕃茄 也會切到手 很想說你笨 後來想說算了

你切到就已經很痛了 我也就不忍心ㄉ一ㄤ你拉!

不忍心歸不忍心 其實... 我ㄉ一ㄤ在心裡....= ="





有你在 我當然真的快樂  沒有你在 我卻不敢保證

假如有一天 痾~~~ 可能沒有那一天......

你說 現在的生活 對你已足夠 不想在改變什麼

我呢 我卻想改變 可惜心有餘而力不足 




pic:某天在學校使用加速卷 開加速下載的結果

    699k/s 我家最快才210k/s 
    
    整個就遜掉了 差很多...=0=

上一篇:福山刺激之旅

下一篇:無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