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4 22:44:12☆楓☆

全體人員注意....明天全體穿上幹訓衣服...哈哈!!

吼~~ 滑鼠跟我做對 馬的= ="

敢給我新增規則 good kind of

哦不... 我的風格.... 閃電 扁輻>"<

嗯 話說你想欺負我 我有那麼笨給你欺負嗎?

吼~~ 有點後悔玩 但是現在卻又覺得好像很刺激...= ="



好吧 給你玩吧 1個月而已 我想你的能力 應該也只有那些 哈哈~~

還有 明天大家記得要穿幹訓衣服哦 哈哈~~~ 

要穿衣服 好興奮=ˇ= 有人說我在high啥?

我也不知 自從幹訓回來 這幾天 我都很瘋狂 哈哈~~~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給妹妹:

我有預感 總有一天 我們會因為想法不同

就此別離 沒想到 這一天竟然來的到麼早

也好 假如真的無法接受彼此的想法 那就

解約吧! 啥是解約? 以後就會知道了!

上一篇:國王遊戲

下一篇:星期五幹訓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