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2:25:35☆楓☆

員工旅遊之好多新體驗

第一天

劍湖山 好興奮 終於可以玩到G5了>"<

新體驗之一 不要懷疑 我從未玩過... [國中畢旅還在整修="=]

G5就是G5 重力5倍的威力果然不同凡響 領隊還帶動大家

手牽手 舉高 眼睛睜大大 衝下去的時候大叫 這樣就不會恐怖了@@"

大家果然很聽話 真的做了= ="  


衝下去的那一瞬間 阿~~~~~~~~~~~~~~~~~~~~~~

真的不叫也不可能!!!!  真的太猛了= ="

想不開然後想要跳樓自殺的人 建議 先來體驗一次G5在說!!

真是有夠給他刺激的... 好在我心臟夠強 玩個2、3次沒差拉!




嗯 真的要值回票價的唯一辦法 就是所有的遊樂設施全部玩過

當然 不太可能 所以 我只挑重點玩 

例如: G5、擎天飛梭、衝鋒飛車、狂飆飛碟...等!


中途 玩迴力磁場的時候 有一位阿嬤 疑似暈倒在遊樂器材上說@@"

原來 他是怕暈 所以頭故意倒向一邊靠著椅子不動 = ="

那位阿嬤 你難道不知道你剛剛那樣 嚇到多少遊客你知道嗎~"~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 你玩一玩 就這樣ㄘㄨㄚˋ起來了....





晚上那家酒店很高級 叫做『昇財麗禧酒店』 高級!

開門需要用磁卡 房間沒磁卡無法用電 有電視很正常

重點電視很大 還有第4台 連付費頻道都有....[哈!]

廁所就不用說了 大! 快我家的2倍大...>"<

晚餐後行程2選1 泡SPA跟逛夜市2種

我當然是逛夜市的那種人阿= =" 全家3人都去泡SPA

只有我一個人去逛夜市 [很奇怪嗎? 很正常 一點都不奇怪]




第二天

酒店早餐也很高級 菜色太多 難以介紹 反正就是好吃 讚!

吃完就去啥農場的 叫做『綠盈歐式牧場』

牛哦 是看過很多次了 摸也是摸過很多次了 

新體驗之二 『擠牛奶』倒真的是第一次@@"

我有上去擠耶 捏~~放~捏~~放~ 牛太興奮 於是就...射了= ="

是母牛 不是公牛 大家別想歪~"~




中午竟然是烤肉~~~~~=0= oh my god

沒關係 大人是假的哦 這時候 我不得不承認 我是可愛的小朋友

哈哈~~~ 今天爆熱的 太陽超大 馬的

熱到讓我一直心很煩 熱到根本不想吃東西~"~



接下來 重點來的 這將會是今天來這裡唯一覺得有意義的一件事!

那就是 新體驗之三 『彩繪陶板玻璃DIY』 

有12生肖可以選 結果卻找不到我那隻老鼠 機車拉~~~

製作單位有心準備 也不準備的齊全一點 我家可是鼠窩耶~"~[我弟除外]



好吧 沒有老鼠 那就不會有保存的意義拉 於是我就開始隨便挑

有龍 我要... 被搶走了= =" 沒關係

有虎耶 也搶光了="= 好 沒關係

哇有蛇 咻~~不見了 乾!!!!! 你們全都好樣的

你們知道 哪種動物最沒人選嗎?  你們猜猜

答案就是『豬』拉 <== 靠!是怎樣 豬很可愛阿 幹嘛沒人要選

其實還有其他動物 但是沒啥喜歡 於是我就拿豬來作畫囉!!



原本是要畫粉紅豬的 結果因為變成... 超人豬= ="

而且 我可是花了很多心思在顏色搭配上 

費盡心力在繪畫線條上  這對一個畫畫白痴來說 已經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說!

可惜 顏色只有8種 比都超粗的 有些細線條 真的很難畫...

我們統一使用麥克筆 最尖的地方 還是有點粗...>"<

每當有線條畫歪的情況發生時 我只能說 無奈!!

又沒辦法去補救 這樣只會越補越大洞... so 不管他!




好不容易畫了30分鐘 終於畫好了 接下來在鋪上一層玻璃細砂

就算大功告成囉! 整體看起來 還不錯看拉!

有得到不少人的稱讚 害我當時的心情 爽的勒 哈哈~~~




最後 就是很快樂的回家囉!

其實回家的時候是最不快樂的 因為我罵髒話罵太大聲

回家被我爸給修理了...= =" 

好在我早有準備 牛仔褲 隨你打 反正不會痛 哈哈~~~

我承認 我是壞蛋!



pic:這個紀念 我送給一個熱愛小豬的人 嘻嘻

上一篇:愛問給你問

下一篇:公司變的好陌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