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2:45:24☆楓☆

今天的驚奇在很多

一大早前往學校的路上 停紅綠燈 遇到一個怪阿伯

手舉『敬天地 反毛邦』 噗0.0” 屌!

然後他從馬路口一直唸他那一套怪怪的台詞 一直唸一直唸

整條馬路 大概都給你唸完了吧= ="

只有這時候 我會覺得 紅綠燈時間過的特別快 哈哈~~~




早上高速數位考試 借教室沒鑰時 樹仔又想用他那招小偷在用的招式開門

我只是看他一眼 他竟然回我 看殺小 [你在給我機會嗎?]

以下幾句是台語對話

我:看你沒小

樹:勾看

我:看你幾支歐歐拉 哈哈~~~

說給大家聽 大家狂笑 吼~~就說你沒人緣嘛!



晚上還聽到你在社團 被人嗆的消息 哦~~好多驚奇哦今天

烤肉 去一個沒有『樹』的地方 <== 屌 哈哈~~~

你這麼怕別人說哦 那就證明一下你的實力阿 <== 帥!

我們來BATTLE 輸的人以後不要來B1 順便退社 <== 超屌!


樹仔無言拉 哈哈~~~  聽說社團現在全部都在討論這件事情

還模仿嗆他的話 遇到樹仔 都會說 那就來BATTLE阿 哈~~~



你真的很屌 每過一年 討厭你的人數就增加一些 很可悲耶!

懶的理你 你有種今天跟我正面槓上 你之後就不要後悔!

我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