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9 00:49:10☆楓☆

請叫我資深工讀生

嗯 今天下班 我又飆車了 時速110 哈哈~~~~

因為腳酸 所以飆車 等於歪理...= ="


今天雜A來一個新人 呼~~好險 先來的這個是男生 哈哈~~~

聽說昨天那個金剛芭比 要留在雜B耶@@" 這下精采了>"<



明天 我可能會開始拿對講機吧 可能拉 因為... 死貝爾

找不到我就說我跑去打混摸魚 我明明就在帶新人 靠= =凸

我在偷懶的時候你不抓 等我開始做事的時候 你沒看到人 才在說我在摸魚

是怎樣 你對我有意見哦 好歹我現在也算是『資深工讀生』說 哈哈~~~




今天 有一個客人 問我罐頭放哪 回頭一看 哇~~是正妹耶!! 眼睛還很大

害我還親自帶他去找罐頭...="=  真的很漂亮說 腿又細的均勻 

不過... 我趁他不注意時才偷看他 哈哈~~~ 正!



說到妹 唉~~~菜菜不能去 羽筑也不能去 無聊啦!

死安全 你敢給我說不去你試看看 叫人把你吊起來打哦~"~



王旭志老師 你很拽嘛 連續2次找不到人 你可以在跩一點沒關係阿 硍= =凸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