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3 00:31:57☆楓☆

一個人的眼睛如果會說話.......

假如 一個人的眼睛真的會說話 那今天

那個女生一定是想跟我說話= =" [自以為]

那個男生一定也想跟我說話= =" [男生也要...]



我不太喜歡 陌生人一直看著我 或是一直對我微笑

會讓我覺得你對我 有一種不懷好意的感覺 哈哈~~~



今天 我發現雜B有內鬨了= =" 幹嘛這樣[我是雜A]

大家都是同事 還要一起工作耶 雖然跟我沒關係...

吵歸吵 不要辭職就好 不然~~~ 吼!

我可不想幫你們做事 哈哈~~~

上一篇:保護色

下一篇:好久沒有開加速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