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3:28:24☆楓☆

從喜歡變討厭

從喜歡變討厭 感覺很點點 我不想繼續關心下去 

寧願假裝無視於這一切 也不願換來永無止境的仇恨!!

瞎 很瞎 從我一開始答應要參與舞展開始 就是我開始瞎的時候


不想多說什麼 現在的我 早已回到原本屬於我的地方 快樂的生活著!

大家曾經都是還不錯的朋友 偶爾還會相約出去玩 現在 也沒了!

原本我喜愛的小團體 又再度少了幾個人 難道我要說 都是社團惹的禍嗎?

想我當初 剛踏進大學時 有多少個夢想存在 如今呢

僅存一個兩個 在現實生活中 才是真正符合自己的夢想


社團 也曾經是唯一 但是現在不是了

現在 上課 上班 變成是我的唯一  我也已經半個人進入社會了

未來 前途在哪? 夢想又在哪? 我的人又在哪?

誰來回答我!!!




外表的我 看似樂觀開朗 搞笑耍白濫 自以為又有一點點能力

內心的我 卻是如此孤單 冷酷無情 沉默又帶點怒氣

其實又有誰 是真正的完全了解我 又有誰是真正的想來了解我

世人往往只看表面 內心的另外一面 又有誰能真正看透!!

我很孤單 但我不寂寞  我很開朗 但我也無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