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6:54:35☆楓☆

類型: 奇幻 / 動作 / 愛情

還不錯看拉 只是因為主題曲是濱崎步唱的 所以想看 哈哈~~~

忍者本身就是我愛玩遊戲之一 所以囉!

綜合以上結果... 我看了!! 除了女主角 最後全死光 吼~~~

日本都愛來這套 不是男主角死 就是女主角死 都沒有快樂大團員~"~

美國就最愛歡樂大團員了...= =" 並且標榜美國人最強 哈哈!


還有我發現 女主角不是最正耶 我超愛注意這點!!

配角螢火 好可愛哦=ˇ=  陽炎超正 <==人如其名超『養眼』="=



假如阿 鬼舞者 也拍成電影 我想 應該會超熱門吧 哈哈~~~

男主角如果還是金城武的話 哇 票房穩賺 削翻了 >"<

4顆星推薦! ★★★★☆

上一篇:絕命終結站3

下一篇:粉紅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