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12:17:27☆楓☆

天花亂墜的夢

唉 人家都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乾 我怎麼都夢些奇怪的東西 最近幾天 狂亂作夢

雖然稱不太上是惡夢 但是內容還是很奇怪 很特別



怎說呢? 因為... 我依然還是在殺人= ="

一開始 跟老猴還有綠毛買柳丁開車從淡水回來 [為啥買柳丁要去淡水= =]

車好像是我開的 結果開一開 車突然從馬路衝下沙灘 卡在一堆砂石中@@"

不知為啥我人在馬路旁 老猴跟綠毛在沙灘下...=0=

結果我竟然跟他們說 沒關係 我按系統還原就好了[噗!作夢還可以系統還原哦?]


還原以後 柳丁沒了 又要在重買 於是我又一個人跑去淡水買柳丁="=

為啥一定要去淡水 我阿災 記得另一個念頭是去宜蘭= ="

因為宜蘭太遠 所以決定跑去淡水 哈哈>"<




場景畫面來到下一段 我在家餐廳吃著柳丁 吃完想去玩電腦 發現

乾 我的電腦畫面變了 桌面程式也不見一堆 感覺整個電腦就不像是我的

並且還發現 兇手... 正在給我灌魔獸爭霸~"~

兇手就是我弟 哈哈~~~  我狂罵他 罵到我媽也出現了!!

我媽一開始還袒護我弟 於是我就把他的種種行為給說出來

結果我媽還跑去打電話給老師說 我兒子[弟]做錯事情 有承認這樣還要罵他嗎?

哈哈~~~ 打電話勒="= [這次夢境超多人 難以想像= =]




這時場景畫面又來到下一段 這次我跟綠毛還有老猴是警察 在當臥底[哈~臥底]

3人秘密追蹤一個殺人犯 聽說他武功超利害 [乾~武俠片看太多~"~]

好不容易費了很多心思 才成功潛伏於殺人犯身邊當小弟 [我真的完了= =]

師父總會傳授招式 給徒弟嘛 我們學到的第一招竟然是.........


隱藏舖客牌.... 藏於手心裡.... <== 超好笑 哈哈!

我還第一個學會 還旁邊交老猴 綠毛自己研究中 哈哈>"< [一群白吃]

在他身邊 當然就是收集證據 等他出手的時候 抓住他


終於在幾次作案之後 我們證據終於收齊 可以將他逮捕的同時

綠毛被殺人犯發現身分 被幹掉了!! [綠毛死於我的夢境 哈哈]


而我跟老猴身分也被發現囉! 當我們知道綠毛掛了的消息

我整個陷入瘋狂 手邊突然瞬間冒出一把狙擊連發槍= ="[CS也玩太多了~慘!]

我開始著槍 追殺敵人 老猴勒? 旁邊享受當大爺 <== 畫面顯現嫖妓

就是一個男人身邊圍繞著一堆女人的畫面 哈哈~~~ [乾~真白吃的夢]


追追追 追到一條死路 他無路逃 決定狗急跳牆 跟我拼了@@"

敵人用拳腳 我拿槍 你說誰會贏? 當然是我阿= ="

一槍瞄準太陽穴  哈哈 <==畫面還有拉近耶 真是屌夢!




夢到這裡 沒了 我的夢 最多3個場景 映像中還沒有夢過4個的@@"

這個夢跟我昨天走出奇怪氣氛有關係嗎?? 

很天花亂墜的夢耶!! 我發現!!  好special的夢哦!! 哈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