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23:58:58☆楓☆

壞人...真好當!! 又有誰能了解當壞人背後的心酸呢!!

每次 只要有人心情不好 找上我 嗯~~我會繼續罵你!

你以為我會安慰你嗎? 你錯了 我是壞人!


剛剛 阿娟心情不好 找上我 跟我聊一下 一直說他今天不適合聊天

那你還找我聊= =? 真矛盾 說想下線 你以為我會留你嗎?

不~你錯了! 我說:快滾吧! [很狠~我知道!]


娟:壞人 我都心情不好 壞人~~ 我滾

我:我人沒好過

娟:壞人~我滾!

我:謝謝~不送!

娟:慢走

我:好啦~快下拉

娟:討厭你

我:真的討厭哦...  好吧隨便你了!

娟:沒有很討厭

我:隨便

娟:今天不適合聊天~都會跟人吵架 [藉口]

我:我今天心情不好 [出絕招]

娟:你喔怎

我:好啦 你快下拉

娟:好壓你先講怎~講完我馬上滾

我:我沒事我沒事我沒事 我吃宵夜了

娟:嘿 來這套 假先

我:= = 我走給你看

娟:吼~好我走 你慢留

我:嗯

娟:討厭鬼

我:對 我就是討厭

娟:38鬼~對你就是38

我:對 [我知道你會幫我打 自以為你會猜到我想說啥]

娟:愛吃鬼~對你就是愛吃

我:嗯 [學他只說一個字]

娟:笨鬼~對你就是笨  都不反擊的喔

我:還有勒 幹嘛反擊 

娟:愛哭鬼

我:繼續罵阿 不要停

娟:你要接 對... [哈哈 玩上癮了吼 我就知道 計畫之中]

我:對 OKOK 對 繼續阿

娟:還有要說我就是愛哭

我:我就是愛哭 [懶的打 開始要我回覆他= ="]

娟:哈

我:笑屁

娟:好好笑喔

我:繼續罵阿

娟:你就是愛哭 到愛哭我就不行了太好笑 [計畫成功 你笑了~"~]

我:...

娟:你不要心情不好壓

我:是你吧 [哈哈 絕招很有效]

娟:我好了 還是想下

我:真的嗎? 快滾吧!

娟:真的壓好很多



那就好...至少沒白費我當壞人! 看著你離去後

心情真的開始不好了... 其實 我真的有一點心情不好

小強肚子痛...又帶他去看醫生 花了$1100 乾...我的心很痛!

今天合舞4小時又縮回2小時 乾...心情不好!

於是剛剛也跟阿娟互罵了一會 這下好了... 他沒事了... 而我呢?



又有誰能了解我背後的心酸呢?  

剛剛又有聊到好奇跟交集!


娟:為啥對我不好奇 你想知道我能說會說阿

我:不想知道 也不需要知道! 因為我們沒啥交集


對 我知道我們沒啥交集 所以我停止對你那好奇! 

上一篇:蛔蟲

下一篇:今天超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