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7:39:48☆楓☆

世界開運狂歡節.....好玩耶.....^^"

話說 我半夜2點才突然想到 突然約人 一堆人不知所措@@"

哈哈 最後還是有3人成行 耶死 哈哈~~~


世界開運狂歡節 ==>小人國 春節的活動

單趟路程45km  來回90km 嗯 有點遠到  想知道大概有多遠嗎?

單趟中和到淡水路程的2倍  單趟中和到基隆夜市的1.5倍

單趟時間平均1小時  哈哈 我騎不快 60~80而已!



為啥突然想去小人國呢? 因為....

一.今天休假 沒上班

二.突然想出去玩

三.奇摩看到世界開運狂歡節的廣告

四.手邊剛好又有$250開運優待卷


哈哈 在這麼多理由的情況下  我只找到2個人...= ="

也好 3人成行 哈哈~~~  目標人數是3~5 底線有達到


最後只有阿嬿跟則翔有跟去@@"  好玩耶 $250蠻便宜的

原價要$620="=  目前優惠$490[狂歡節的關係]

我有優待卷 所以更便宜 $250 還可以5人同行說

可惜找不到另外2個人  只好我們3個去玩囉!



好久沒來 感覺整個都變了@@  只有一開始前面的一些小模型

還有印象 後面完全不記得= ="  

果然是小人國 連遊樂設施 也都小小一個  

那個海盜船 超小 我很想玩 唉...

還有那個叫做 狂飆龍捲風吧? 還啥鬼的 說啥設備期限過久 即將拆除

乾... 我還沒完過耶~"~  我也才幾歲 那叫做設備使用期限過久

靠! 沒完到整個很幹~~~~~



最值回票價的只有 霹靂滑艇 室內雲霄飛車 狂飆幽浮 這3個

超刺激 超好玩 尤其是室內雲霄飛車跟狂飆幽浮 這2個

超經典 我跟則翔 連續玩2次  真刺激 哈哈~~~



則翔後來 已有想吐的感覺 跟我出去 就要有心理準備= ="

阿嬿超嫩的 霹靂滑艇有水 不完就算了

狂飆幽浮 <== 目前最好玩的設施 竟然也不敢玩[他會一值狂轉圈圈]


超刺激 我跟則翔不是玩2次嗎? 正面繞圈圈一次 反面繞圈圈一次@@"

正面繞圈圈 超刺激 刺激中的刺激 整個人感覺就好像要飛出去了!


意猶未盡中! 好! 下次等六福村特價的時候  換去六福村!

因為 六福村 就在小人國附近不遠處="=

上一篇:後悔沒回金門........~"~

下一篇:蛔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