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15:39:51☆楓☆

初二

無言 今天初二 我家更多人...= ="

加我總共14個人...@@" 天阿~~~ 散佈我家各個角落~"~


客廳 =>KTV唱歌區

餐廳 =>麻將區

房間 =>網咖區


哇勒咧= ="  我在網咖區...>"<  因為我家有3台電腦@︿@

我爸在打麻將 所以電腦被眾表弟給佔領... [看來他電腦壽命又少了不少]

我跟我弟 依然還是一人一台 在最角落的房間 各玩各的 哈哈~~~


外面真的好吵哦 不但有麻將聲 還有人唱歌聲  一堆魔音傳腦="=

打擾我看片 真是的~"~  吼~~~ 突然想離開這裡= ="

小若~~~ 看來你今天又有機會看到我了... 哈哈!

上一篇:初一

下一篇:初二之黃金褓母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