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8 12:02:33☆楓☆

最後一餐

哈 別懷疑 我昨天吃的宵夜是最後一餐耶...

不是死前最後一餐 或是 離開公司的最後一餐哦@@"

是結束掉2點下班的最後一餐 跟過年放假的最後一餐>"<

吃完我也要準備歡樂過年去= =" 哪裡歡樂? 

忙上班的上班 忙回老家的回老家 有誰能像我一樣 還在台北混的="=


就算要回 我外婆家在.... 板橋 <== 哈~超近!

我人還是在台北~"~



李博~忙 阿光~上班 則翔~忙 綠毛~回老家...種田 哈!

小若~上班 阿燕~回老家[嘉義] 阿關~沒問 羽筑~回老家[宜蘭]




唉 這些人... 聽說羽筑還把車停在我家= =" 我洗很乾淨>"<

哈~~~  剛剛一覺醒來 發現我的腳指 

腫的跟被人打過一樣 走路好辛苦@︿@ 因為真的很腫 非常痛!

而且還只有腫一根腳指 右腳食指 哈哈 超好笑 


不過 有點痛到快笑出來了... 昨天睡覺前 我只是抹個紅花油而已

沒想到今天就... 靠!︿%$$%##$@$#@!%$#$#@%︿@#@


無言~~ 腳很痛 無法做家事 當少爺去~~~ 哈哈!

上一篇:整個心已經被宵夜收買去

下一篇:除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