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12:08:14☆楓☆

一天11小時疲勞轟炸.....=0=

過年期間 本賣場營業時間直到凌晨2點 感謝您的光臨

特易購新店店慶祝你 購物愉快....


死老套的台詞 連我都會背了= =" 

也因為這樣 看著客人離去的我們 竟然要待到凌晨2點=0=

昨天剛好3點上班 原本想說11點剛好下班... 突如期來的廣播...

也因為它... 非常好!別懷疑~就是2點!! @︿@凸


於是小弟我就這樣 11小時給他去了~~~~  生平第一次做那麼久

還真的給他很新鮮說! 不過 經理太機車了... 反而讓我覺得

長時間待在這裡... 是一種痛! 非常痛! 因為~~~~~

我昨天被貨物壓到腳= ="  <== 職業傷害拉 因為很想睡="=


正常凌晨1~2點 是我正要睡覺的時間說>"<

叫我認命? 不可能~~~ 看著朋友一個個離去 我是否也要追隨呢?

經理也很機車 他說: 你那個黃x翔同學不做了耶 你要不要也去追隨他

乾~~~很想我走就是了! 好~~總有一天 現在還不是時候!!



經理阿 其實 不只他一個人走耶 x雄跟x宏也要走了哦 我好像也快了

你現在會說人多嘛 等大家真的都走光了 看你還笑不笑的出來!!

在也沒人看的到你機車的臉囉 到時候我會想念你那機車的臉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