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00:01:58☆楓☆

好阿.....都不要給我出來阿!!

嗯... 這一件事情 是發生在我弟身上...= ="

話說 晚上 我弟依然在玩著他的電腦 玩著玩著

突然間 電腦開始lag 而且是很嚴重的那種!! 痾~~~

他氣到 索性重新開機! 等重開機完以後... 發現

掃毒軟體[諾頓] 不見了@@" 怎會這樣 嗯~一定是電腦工作列還沒跑完

在等一會 疑? 不對阿 還是沒出現 自己手動開啟 竟然...沒反應!!


一瞬間 他先驚訝 然後說了一句話 哥~我的掃毒軟體不見了! <== 哈!

你跟我說難道就會出現哦= =" 接著就開始看他跟電腦自言自語...


吼~~還不快出來  好阿.....都不要給我出來阿!! <== 哈~~超經典!!



接著 他又繼續上他的網 上著上著 電腦就自動幫他關機了....= =?

哈哈 原來是電腦中毒 畫面突然出現倒數計時的訊息框 接著1分鐘後...

電腦自行關機....  哈~~~  超好笑 雖然我在學校看到不想看

但是沒想到 在家裡 也能看到如此好笑的畫面= ="


別懷疑 他的電腦 要還原囉! 哈哈  我的還活的好好的勒!

不然現在怎麼還能在這裡寫日記>"<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