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00:07:45☆楓☆

唉....看不懂.....>"<

今天考啥鬼東西 我沒幾題看的懂...="=

看來我是真的要去報考補救教學班了...=0=


晚上去上班~ 嗯.. 家裡[部門]又沒大人 處無政府狀態!

哈~~~爽啦! 今天又隨我高興 想幹嘛就幹嘛! 於是...

首先~~ 先來一罐黑松沙士再說...= =" 好喝耶  哈~~~

別懷疑... 我是在偷喝沒錯! 今天好像沒進貨耶? 所以我就整倉囉![整理倉庫]


一整 就整到10點... <== 賣場爆炸阿 搶劫阿 我完全不知道!

我只顧聽著公司撥放的音樂 悠哉的整理倉庫 超閒的! 

最近音樂都放中文居多耶...啥蔡依林拉~SHE阿~ 還不錯聽耶="=



最後要離開公司前... 看到一個爸爸 帶著一對姐弟來逛賣場

大賣場的置物欄不是都有一個小位置給小孩坐在前面的嗎!

然後 姐弟就吵起來了... 就只為了爭那一個位置...= ="


弟:我要做拉

姐:不行!我先做的!

爸:別吵~都不要做!!


哈~~~ 最後大家都沒得做... 搞笑!!  當時我就一直在想

要是他是我姐 我一定扁死她... 扁到爸媽都認不出她來...跟我搶!!


那要是妹妹呢? 嗯...我就真的會讓她做耶...~"~ 為什麼??

因為...我疼妹妹阿="=  



下班回家... 依然又餓了... 吃宵夜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