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00:22:38☆楓☆

夾娃娃之小豬篇

今天 原本是下著雨的 可是老天對我還不錯! 

出門前 就停雨了耶! 非常好! 哈~~~

筑約我去西門町夾娃娃.... <== 大家別想歪= ="


只為了夾他最愛的寵物.....[豬] 無言!

聽說他室友前幾天在西門町夾到很可愛的豬  然後在她面前炫燿

熱愛豬的她 當然不甘示弱囉... ="=


我就說 好在你今天是找我來 不然你的豬 就會找很久!

果然... 我一上哈日龍 就找到了 憑感覺= ="

你說 你室友夾了2之  偏偏我們運氣真的很好  我們夾了3之...

牠還可以打開來耶 好特別 難怪你會愛不釋手....= ="

瞧你開心成什麼樣子勒....>"<  我就說了~~~

找我來是對的!  你今天一定又興奮到睡不著覺...


你應該不會在打給我了吧... 你說好的...~"~

半夜聊天 偶爾一下就好 不要常來 不然我扁到你所有室友都認不得你!

哈~~~ 還有 我領養了1之豬內...別忘了 對我好一點!

不然我要虐待牠哦! 哈~~ 笨︿笨 羽︿羽 筑︿筑  <==衰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