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00:01:27☆楓☆

怪物

今天 沒練舞... 白跑一趟 誰叫我忘了帶手機...~"~

回家就...先吃飯再說....="=

這時候我爸 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電腦有用嗎?

來~借爸爸燒一下片... 什麼! 又有新片了...

沒錯! 就是他[怪物] 哈~~~ 時間來的剛剛好 我很閒 就看了...



劇情主要是說 一對中產階級的夫婦 帶著他們的六歲兒子 歷經長時間的尋尋覓覓

終於做了他們此生中極重要的一項決定 買下一棟屬於他們三人小家庭

的「愛的小窩」 結果在一次鄰居的家庭聚會中 兒子意外失蹤 夫婦急得快發瘋

警察不斷調查卻也找不到[警察真的很笨 不是我在說...= ="]


戲裡 母親靠著母性的天性 找回他的兒子 並與綁架他兒子的怪物 演出一連串

精采的對手戲 哈~~~ 還不錯看耶! 


我給他 4顆星推薦! ★★★★☆

上一篇:再說一次我愛妳

下一篇:鴿戰總動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