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5 01:46:29☆楓☆

2個白痴 無言拉




現在都幾點了 還在討論有的沒的 人家當model

乾你屁是 人家畫不化妝差多多 乾你屁是 人家保養品用的兇不兇

ㄟ 你整個很好奇耶 哈~~ 跟我當初 第一次見到他一樣

難怪打工那天 他超引我注意 我還一直跟羽筑說 ㄟ你看

他好漂亮哦 筑:對阿 超正的! 我;對阿 你整個就遜掉了!

以下畫面以暴力收場..... 嗯!繼續~~~~= ="



後來討論到 選舉投給誰 哈~~~ 翔整個也很怕我有黨派

還一直強調 我沒有顏色 我無黨的 痾~~ 笑死我的毛了...

你難道怕我打你嗎= =? 放心拉 我又不是陳x筑 

我怎會做這種無聊的事情...~"~



後來還討論到日本動畫 倉田紗南 <== 我超喜歡那隻松鼠 哈~~~

他說他喜歡羽山秋人 不良少年樣 痾~~~ 你根本不像= ="

我還伊藤潤二勒 國中超愛看他的鬼故事漫畫 映像最深刻的是[人頭氣球]

這一篇 哈~~~ 其他有很多 都忘記名字... 都超好看!


後來我還問他 日本叫做伊藤宗 那台灣呢? 有取嗎?

他說算了吧... 我就說 ㄏㄚˊ 我有耶~~~

我都順便想好了 一套的= =  哈~~~

他突然冒出 =>劉俠 杏林子  靠!你是白痴嗎? 很老派耶!

哈~~~超好笑的! 什麼劉俠 我還流膿勒....= =凸


我:江羽楓 哈~~~  

翔:江別鶴啦

我:白痴哦 幹嘛學人家用過的 沒創意! 原本我還想叫江楓勒

翔:江楓與火對籌眠

我:....白痴哦! 哈~~~

翔:那我叫做 直樹宗   在幫一個人取 湘琴

我;痾~那是啥鬼 你白痴哦 哪有人姓直的...="=

翔:那就 江小宗 吧

我:...幹嘛學我姓江 你很奇怪耶 哈~~~

翔:比畫少

我:我無言了啦! 明明就是愛學人 雖然... 我也學你取日本名= ="


因為 伊藤宗 上野楓 <== 疑? 有順到耶! 哈~~~

然後 江小宗 江羽楓 <== 這是兄弟嗎= =? 白痴耶 我們...



其實 我也想過江小楓 這個名 但是 好沒有few的感覺

所以 就變成 江羽楓...= =" 哈~~~

到時候 你會不會後悔 然後又把自己改名叫江羽宗... 那我就真的無言拉!


不過 我不會因此排斥你的 哈~~ 因為我們是匿名的兄弟!!

話說 我的靈感來自羽筑...  羽筑 羽楓 羽宗 哈~~~  白痴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