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4:59:06☆楓☆

hiphop

嗯。。。 今天 依然還是中午才去學校 爽!

聽了一早上的音樂 心情終於好很多! 不錯!

我整個很愛聽歌 他有著能改變我心情的強大威力

所以 我的MP3 幾乎不離身 最近 事情多

心情變化起伏大 而且快 所以。。。 要是不小心 嚇到誰 先說聲抱歉


當然 喜歡聽音樂 就少不了跳舞囉 跳舞 也是我的熱愛之一

音樂跟舞蹈 <== 整個很合 不覺得嗎? 哈~~~~


去B1看一下有沒有人 哇 出席率變高了 很好! 這樣 我才真的想跳

二話不說!馬上 就先學了hiphop前面一小段 哈~~~

我對舞蹈的記憶力 依然不變 綠毛整個就是還完全不習慣 哈~~~

嗯。。。 目前 我只打算 參與hiphop 其他的style

遲點再說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