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22:08:24☆楓☆

今天腳很酸




睽違了800年 終於在度看到... 強強....

今天練舞步會很操啊? 但是... 回到家

我的左腳... 怎會那麼酸呢? 奇怪= ="

還有阿 我今天太早來了 5點30分 <==要幹嘛...="=

好吧 老地方[校園]吃著我的車輪餅 哈~~~ 好吃!

我老地方有2個位置 一個是停機車的 另一個是發呆吃東西用的 哈~~~

嗯...腿很酸 洗澡先 泡腳... 有像老人 = ="



還有 今天好安靜... 好像少了些什麼... 你不是沒帶手機阿= ="

不然 你有事沒事 就ㄌ一ㄤ我 是怎樣...  今天 還真不習慣!



聽說我爸又在抓片了... 好像是哈利波特4 火盃的考驗 還有NANA

無言... 不過 我還是 好期待 跟 好興奮 哈~~~

其實是我叫我爸抓的...= ="  好興奮~好興奮~好興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