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3:20:29☆楓☆

SUNDAY’S

今天 真的很閒 放學前1小時 我跟綠毛還有老猴 在聊天

這時候綠毛開口了 老猴你等下要上班? 老猴: 對!

那源源呢? 我很閒 跟你一樣! 嗯好! 我們一起去吃飯!

老猴突然說 要不然 你們來SUNDAY’S吃好了! 剛好能聊天!

然後... 有人裝病啦! 哈~~~ 噓~~~~[誰敢說出去 我就扁他!]

於是阿 我們3個人 挑了傳說中的貴賓座 45號! 哈~~~~

有在那邊上班的人 應該都知道那個位子的點吧! 哈~~~~ 白痴耶!

然後就邊吃邊聊囉! 一開始聊的很開心 狂笑 因為是聊樹仔歷年來的糗事

超好笑的! 從班上 講到社團 又講到帶活動 出遊 工作 最後....

講到他的房間.....  哈~~~ 好像沒人有去過他房間吧!?

於是我們3個就開始模擬... 他房間有哪些東西阿 他在房間會做些啥事阿

聊的超起勁的!  我想 一開房門 首先應該是被A片山給淹沒吧 哈~~~

聊到後面...就聊到社團拉! 唉...太感慨了! 我不想說!

總之... 我只能用一個字 來形容我現在對社團某些人的心情!


幹~~~~~~~~~~~~~~~~~~~~~~~~~~~~~~~~~~



pic: SUNDAY’S 1樓馬克

     是手機拍攝 不是相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