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1:06:28啊康

朝我開槍吧











也不過是已經是過去式了



我懂



然後呢



結果呢



你說的話很傷人





我想問當初是誰輕易的說出承諾



吶ˋ


同樣一個人




講的不同樣的話




真諷刺









你的理由很簡單



因為不是最要好的朋友



就因為你不是 七人一心的一員?



我跟他們是認識了大半輩子朋友


你不是不重要


你也很重要






但這些都不是理由


因為


你跟別人說的不是這樣


我笑了


因為


你還不以為然


以為我還不知情嗎?


以為你再解釋就有用嗎?


以為我還是一樣認為你沒有錯嗎?












那天


你哭了


你說有多對不起我


也說一大堆以前的事


有必要說這麼好聽


有用嗎?









何不一開始就狠狠的朝我開一槍


一開始大大方方的承認


我只想聽實話














你看我

毫無動靜也沒說話

也忍不住怒火了吧?






























你卻甚麼也沒做

有點訝異

我以為你會說甚麼驚人的話

也沒有

那我呢




我卻有好多想對你說













真是諷刺!!!!!!!!!!

上一篇:是誰說要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