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1:50:38啊康

繼* 小盟書局

話說

我進入一家 叫 小盟書局 的地方

我經歷千辛萬苦

才能到這如此神聖的地方

經歷了一身疲憊

等我的不是神聖的參考書

而是 地獄看門狗

我 站在門口 有點不 知所措

沒想到還要打怪

雖說 我才剛 升等

但現在就來考驗我的實力

實在有點 太強人所難

但是 最讓我 覺得 強人所難的 是

那隻地獄犬

長相夭壽的程度

決不比 我們的班導 差

本以為 已經夠腰壽了

但 一經比較後

說句難聽點的

好吧 ` 每一句 都很難聽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被他的身型 嚇到了


我開始 心理 不停的 咒罵

已經有多少次 的 打怪經驗

我還是有點那麼 的 害怕



硬著頭皮上場了

一句溫柔的 歡迎光臨 以悄悄的 打動我的心

正想知道 是哪位 佳人 的 呼喚

看 !!!!!!!!!!!!!!!

居然是 那隻狗

靠北 邊走!!!!!!!

長相 和 聲音 居然成反比

怪可怕的

我的手 不自覺得 顫抖起來

我靜靜的 往參考書移動

那隻老狗的眼 一直使用 白眼 盯著我看

算了

他身上還有條 狗鍊

怕什 麼 呢 ?!

但你 知道 的

狗 急也是會跳牆的

看他 就要 惡狗撲羊 時

說時遲 那時快


有位 小哥 ......

在我正需要解脫時幫我ㄧ把

歐?!

仔細一看

長的

好美型 毆‵

看的 我如痴如醉了 起來

忍不注 聯想起 英雄救美

嘶 `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我

就在我假裝

找書一邊看帥哥的 同時

卻被我看到 那隻死狗

往我家的 帥哥 走過來

開始暢談了 起來

看在我的 眼裡 簡直 火冒三丈

最讓我訝異 的是

他x 的

他 居然聊的 很開心

心裡有一絲絲的 不爽

看!

被 一隻老狗 搶走了

要忍住 啊

我心裡吶喊著

我趁 他們倆聊的 開心的 過份時

我以準備好離開這個 傷心地


我走向櫃檯

把我的 參考書 拿給老狗結帳

我哀傷了看了 那位 帥哥

好想好想.....

被他 ... . .


看!!!!!!!!!!!!!!!!!!!!!!!!!!!!!!!!!!!!!!!!!!!!!!!!!!!!!!!!!

他居然是 女的!

x的!!!!!!!!!!!!!!!!

考!!!!!!!!!!!!!!!!!!

他胸前 平是平

但一看就知道 他是. 是 ..... 女的

我用怒是 瞪 著 他

那位王子..不...是 公主 被我凶狠 的眼神 嚇到了

眼神有些無辜

歐ˊ 我的天 ˋˊ

他 真的 好可愛歐



他x的!!!!!!!!!!!!!!!!!!!!!!!!!!!!!!!!

畢竟 她欺騙了我的 感情 先

硍‵` 開外掛

x的

極度 憎恨 ˋˊ 來 陰 的

我結完帳

我用我全身的 力量

衝到門口大聲的 大罵

看!!!!!!!!!!!!!!!!!!!!!!!!!!!!!!!!!!!!!!!!!!!!!!!!!!!!!!!!!!!!!!!

有個 老伯 還被我這一 看!

給嚇到了

對著 罵(?) 我說; 看甚麼 啦看!

被我嚇到的樣子自言自語的 還怪好笑的 . 噗‵

我笑了笑

我打到楓谷的 黑肥肥

pf技能又升了

哈ˇ 賺到了

往後一看 這間書店

硍!!!!!!!!!!!!!!!!!!!!

我還看到 老狗 跟 帥`妹 看我

想必也被我地 河東獅吼 給熊熊的嚇到





心情嚴重受創的 我

也只好帶著 我親愛的 參考書 離開

雖然有些 忿忿不平

至少


至少今天 我是快樂 的


唉*


我是不是該考慮 我要不要 二轉 了




上一篇:靠杯* 小盟書局

下一篇:百忙必有一疏

阿康 2008-07-10 23:26:22

那你還 .....

自以為的正義哩‵

現在的小孩實在歐 有夠難養的

三轉了不起阿

我可是真實世界狂打怪的 哩

有得比的餒``

你勒????

呿` ` ` 初學著啦 對我來說

哈哈阿阿阿哈 哈哈阿哈

我又跟著你們腦殘了 哈哈

我們是 [[ 腦殘一族 ]]

2008-07-07 15:02:09

別罵別人狗 很難聽的

如果 真的很ugly 就狠狠的給她罵下去吧!!!!!

算是位世界除害

還有 跟二轉沒有關係 ,, okay?!

值得一說的是 我已經天堂三轉了!!!!!!!

驕傲的哩‵‵‵

哈哈 天堂很難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