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8:04:32╭°☆法國娃娃☆°╮

╭°o 對不起,我愛妳 o°╮

媽媽~
一個最熟悉,最偉大的名詞
從小我就知道,媽媽妳為了生下我差點死掉,長大後的我並沒有因此更加孝順妳(真的很對不起)。

反而處處跟妳作對,每當妳在關心我的時候,我最常跟妳說的一句話就是”不要管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是妳還是很撈叨的一直碎碎唸(哈哈~真是ㄉ)

我常常要妳幫我做這做那,如果沒做到我想要的結果,我就會向妳大發脾氣(很該死吧!),儘管如此妳從未對我說過一句重話。

不管我是如何的對妳發脾氣,甚至對妳說出過份的話,妳從未放棄過我還是無怨無悔的包容任性的我,今天下班看到熟睡中的妳,赫然發現歲月已經不知不覺中,在妳的臉上做了”記號”。

我突然不敢看眼前這個為了擔心我們而白了頭髮的媽媽,問我為什麼不敢看這位疼愛自己二十幾年的媽媽,答案很簡單因為”內疚”。

沒關心過妳的身體健康,漠視妳的難過心情,沒用心體會妳的辛苦持家...等等這些都讓我感到”內疚”

媽妳一定不知道,我有多想告訴妳我有多愛妳,也想對妳說句對不起(不過目前我沒有這個勇氣對妳說)所以我先寫下來,希望妳無意間會看到(哈哈~心機夠重了吧!)

媽~謝謝妳生下我(讓我能夠體會生命的喜怒哀樂)
媽~謝謝妳疼愛我(讓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幸福殿堂小語:愛,需要時間;愛更需要言語 -惠特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