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7:30:20大立___貢丸〞

鼠來寶////專考

昨天和寶貝.阿乃.寶貝他妹 去看電影啊

我和阿乃乃都說看鼠來寶 寶貝也答應啦

其實我不大知道內容演什麼 反正難得可以跟朋友出去看電影就去

美麗華爆米花有搖搖粉 ((有種抄襲的感覺

我們3人一人一種口味 起司 海苔 臻果和巧克力加再同一個

加了很多很多 味道很濃 其實我差點咳到

建議大家以後也可以試試 很讚 電影開始沒多久就吃光了

一開始就是三隻花栗鼠在唱歌 好可愛啊啊

唱著傑克強森的歌 應該沒記錯的話

中間有點感人啦 我和寶貝都鼻酸了一下 多愁善感的 動畫也這樣

看完之後 覺得很棒欸 超可愛的

真的很好看 建議大家可以去看 一部溫馨感人逗趣的 電影

我們還再手扶梯上一直拍照阿照 還玩了投幣式熊熊車

寶貝他妹好可憐要幫我們拍照

美麗華廁所照了很久

小妹妹在旁邊挺無言的

雖然整個晚上我的腳都是溼的 不過很開心

*****************************

今天啊 中午就放學 老師又送紅包 我還以為裡面又是心蓮心語

跟著楊宜軒衝出學校 就為了買買吃的

搭著公車去麗山高中 看看辛苦的童軍夥伴們

這次不在萬芳是因為要當考場 考大學的 反正改來改去我也不知道叫什麼

所以移到麗山來 多希望以後也在這邊辦

不用爬上爬下 去個營本部也要走很久 而且很黑..

麗山高中超棒的 可是我跟楊宜軒找很久都沒找到高考

大概沒有來芭

我原本只是打算過去看一看玩一玩

結果我們2人從12點混到3點半 好玩嬤有什麼關係

看到好多好多人 好興奮啊

大同的 獅子的 石濤園的 還有鄧杯杯 藍天等等等

這次真精采

真希望我下次在去考的時候也在麗山

這樣旅行就方便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