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2:55:35囍姿姿

毀約again





我又毀約了
說什麼要認真打報台
結果我連開機都懶
滿腦子都是麻將
滿腦子都是玩樂
滿腦子都是班傑明跟鬼片

是阿
我滿腦子是那些
結過卻沒錢沒時間
然後晚晚回到家
懶的開機
洗完澡看康熙
康熙看完睡覺
多瀟灑的一天
要過這種生活必須付出代價
代價就是
沒辦法上線聯絡感情
沒有時間想別的事情
腦袋空空大退化拉之類之類
總之四個字概括
"行屍走肉"
哈哈
真他媽貼切


今天看兩部片
什麼幽靈終結者2007跟三十姑娘一朵花?!
是嘛我忘了總是13歲的人變30歲那部片
然後幽靈終結者就跟鬼哭狼嚎那種差不多啦
是鬼哭狼嚎嗎?
我又忘了反正就是美國大學生男女朋友出去玩
開車遇到變態殺人魔然後大追殺女主角活著的片
用腳毛想都知道的東西
講他劇情多沒意義
又消磨了一天好不快樂呀

想打些什麼又沒點子
講一些沒意義的事情充場面
又是一篇商業化的文章
哈哈
騙錢的很


對了對了

這禮拜一我跟阿甄乃花翹課去看樓蘭美女
他四十幾歲了唷
然後隔了好幾百個十年過後他還有眼睫毛跟栗色頭髮
有夠下趴的
還有很多絲路那邊的古文物
總之那一天很棒
說話很跳針但沒差
反正一直以來阿甄都跳針的半死

還有阿中他們兩個似乎回溫
噢幹
他們又給我來個熱戀
坐大腿跟摸鼻子的戲碼又得重看
雖然很恭喜你
不過還是有點刺目
檢點一點拉女人
多跟姐妹出去也不錯阿
好啦好拉下次盡量不約你打麻將賭錢
昨天姿中組還贏十塊欸
雖然我們不停的放槍胡牌放槍胡牌指自摸一把
不過我們還是贏耶
乃花是新手上路所以會拆掉要胡的牌
阿甄心情不怎麼好又難受控制跟中一樣
所以他也是放槍連連
棒子就不用說了阿
一家贏阿
雖然打了他們五折還是有一百多進帳
真是棒耶
誰叫他一直自摸一把還單吊白皮
還在廁所大放屁亂甩尿
哈哈

在來當然是學測成績
幹嘛說那麼多
反正四十幾也是考指考
五十幾也是考指考
那我為什麼要說我成績
哈哈哈哈哈
honk會陪我考指考拉耶屎
至少還有個戰友爽歪歪
還有那個考49級分的男人
不要嘴硬拉
快點跟我一起拼指考阿


最近就這樣啦
哈哈
髒話不斷的一篇
最後總結









爽!!














上一篇:元宵沒天燈

下一篇:相簿有增

楊帥哥 2009-02-24 00:04:53

靠腰 我說不定要考指考= =&quot
真不爽...
總之 就是不爽= =&quot
廣告真好笑 帥哥我們每天陪你搓

版主回應
哈哈
不必搓麻將阿
噁心巴拉
2009-03-01 20: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