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0:14:06*.KATIE BB.*

柯夢波丹

看了2006.05的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我一直是她們的忠實讀者

一有閒錢就馬上買一本回家看

這一期的封面女郎是Maggie Q 超性感超正!


這一期有講到一個主題 ”女性劈腿大自白”

It’s called ”Two-timers’ Confessions”

裡面提到五位女性因不同原因而劈腿的經驗

性愛劈腿型、感情劈腿型、金錢至上型、靈肉分離型和強迫劈腿型

我對最後一種劈腿型很好奇

柯夢的解讀中有一段是這樣講的
「根據醫學研究
「強迫性精神官能症」簡稱強迫症
屬於焦慮症的一種,罹患強迫症的人會陷入一種無意識
且令人沮喪的重複想法與行為當中,然候始終無法擺脫它
像是會不斷重複洗手、出門前關門一定要重複關個兩三次之類
都是徵兆,這些徵兆因人而有程度上和表現上的差異。」

所以說 不斷換對象或是性伴侶的男女

是因為得了強迫症而不得不劈腿?一直重複劈劈劈?!!???!

呵 真有趣

是為了自我安慰,還是跟”火柴人”裡面的尼可拉斯凱吉一樣

得了強迫症一直眨眼睛狂關門

原來感情這檔事兒也可以解讀成醫學角度

很絕耶

那我是不是也要去看心理醫生,叫他幫我開藥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