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15:18:04喵兒

冷清的留言板

報告讀者:
本新聞台
七月七日開台,
至今也有幾篇文章了,
新聞台的面板改過一次。

留言板內有五筆留言數,
新聞台上每篇文章點閱數約40人次,
除了我自己反覆點閱修改灌水外可扣掉20人次,
So,我真的有讀者、觀眾的,
So,大力支持我。

各位讀者您好:
我的外號叫 "房間怪客" 聽起來像大爛片
"地獄怪客" 一樣與 "小綠" "巨人" "浩克" 有得媲美
就是整天除了上課大出房門外
從不跨出房門檻與宿友談天、慶祝、偷窺,的怪房客。

孤傲的我就像一支鬥魚,一個人在自己的世界裡怒吼,
不斷的吞噬水草、大口地撕裂,我的牙齒沾滿了葉綠素
剛好不必去買法國進口的葉綠素雙效牙膏,一條要二百五,
真的我買過一盒十條,花了二十多張小老頭,
我只有一句話,髮"蘭"克。

有人說恐龍只要把數據機插上、敲打著鍵盤並輸入080網路交友後,
也能變大美女,把自己說的跟真的一樣,我身高170,馬豆身材,
C罩杯,最近流行林志玲吧!大家都要C容量的馬克杯,如此一手掌握
才覺的芳香好吸,將將好。對了大家都說我像冰奇步就是可愛的那種拉
討厭喔,明天我沒空耶,你知道的我很多約會,就這樣喔,Kiss Bye !

鴕鳥咧!這是需要有無比的勇氣及幻術,其實根本是大醜女,
大醜女運用了過人的勇氣把自己捧上天,在用奇妙的幻術勾引著坐在17吋
液晶螢幕前的你並發出一種 " 啊、嗚、耶斯、喔 " 的咒語讓你新買的
聯強貨保固兩年的鍵盤,滲入上堂發射滴滴西米露而你不好意思去修理,
只好再來個聯強貨,難怪聯強最近業績直升60 %。

我沒法子與現實生活中的人溝通因為我沒修那怪老頭主任所開的
人際關係理論這門課,那老頭主任說時奇,那時妙,有修課的有朋友
沒修的只能把籃球畫上眼睛、鼻子、嘴巴,放捲英文對話的CD然後
雙手握著玉米棒在來蹲著瘋掉。

還好我有祖公的加持稱到現在,但我也只能敲敲打打我訂做的木製鍵盤
玩玩大老二、撿紅點、排七...

說那麼多廢話,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留言板太冷清了,
我瘋了、我真的瘋了,為了打"留言板太冷清了"這篇文章
老子我花了六小時的珍珠時間而完成的,這些時間中間包含了,
五次當機、一次斷電、二次肚子痛去拉稀烤蕃薯....
所以可說是有史以來唯一的嘔心瀝血之作品....

忠心的讀者、陌生人行行好,我要玩 "互" 搞運 "動" 啦
maybe 一些心得、感想之類,
限制二字以上

我瘋了......

房間怪客敬上
------

附註:圖片來自雅虎圖片收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