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14:34:51喵兒

台灣人都是中國人??

前陣子吵的最火熱的話題...

台灣人??中國人??

阿喵在這裡可以告訴你,這是一個很白目的問題!
台灣人的祖先來自中國大陸沒有錯,但同樣的你把這個問題問美國人
HI! 你是美國人還是英國人??

Fuck u ass,I'm American. 十個美國人會有十個告訴你他是 U.S.A
你懂我的意思,美國人的祖先來自大英帝國的不列顛族
在移民熱潮時隨著新教徒搭乘五月花號來到美國並在新英格蘭區開始拓墾,建立他們的家鄉。

這個問題你也可以與考古學搭上邊,現在北京文字是甲骨文嗎??
日本的片假名是漢字嗎??

中國的文字先驅是甲骨文、蚵蚪文,
但你可以說甲骨文、蝌蚪文=北京文字嗎??

日本人再唐代時大化革新,吉備真備和尚仿漢字創立片假名,
所以日本文字之始來自漢字,理論是一樣的,
日文字≠漢字。

根據物種原始進化論的定義人類的祖先是猿猴但"人類=猿猴"嗎??
如果是的話,我以後看到宋楚瑜我會叫他"猿猴宋",
我很想叫但我叫不出口,因為這個答案是否定的。

所以台灣人≠中國人。

祖先們來到台灣這塊福爾摩沙島延續的是中國五千年文化
及一些狗屁到灶的賄賂文化、腐敗官僚體系。

東漢末時永嘉之禍的移民望族大家,
往南邊移動卻又忘記不了他是貴族的身分而
在南方的州、郡、縣用他那高傲、自以為是的態度行使特權,
迫使南方體系用土斷政策要求他們融入地方
並且從新開始、忘記他是貴族,不要有先天的優勢、人人平等,
這樣的政策有助於文化的加速融合。

我要說的是從中國大陸民國38年隨國軍撤退來台的有錢有勢官員及
退休軍人眷村社會,你們不要想說台灣的所有資源是你們的,
你們統治台灣半百年該摸的也摸盡了,不要再存有優越感及蔣偉人的思想。

你們不但把台灣雕朔成原本在大陸的腐敗官僚體系,
好讓你們能夠把"甜頭兒"放在自己的口袋,你們這群敗類,
把該是台灣人民"吐出來"還產於民,黨庫通國庫,查你黨產有什麼不對。

現在變成了在野黨
不但沒有做好在野監督的角色反而還不停的買票希望能夠奪回"執政權"
不斷不斷的唱衰台灣,若那麼想回大陸統一的話。

我阿喵在這裡可以替你發起百萬人連署
讓台灣海軍撥三艘艦艇讓你們反攻大陸,成功了祝福你們,
失敗了請你們去舔大陸領導人的馬眼、求饒
好讓他們把你們這群瑪利亞天使收容,不要在爬回台灣耍特權了。

台灣可愛的福爾摩沙之島,我們實質上已經獨立了。
我們沒有繳交任何一毛稅給對岸,我們有人民、土地,選自己台灣人的總統。

我們是這個國家的主人,唱衰台灣的人我們不允許、不喜歡。
另外也別再高傲的說台灣人都是中國人,也別舉墓碑上的祖籍來廢話,
祖籍地方只是文化的延續。


台灣人就是台灣人。


陳水扁就是台灣的總統。

李登輝就是台灣民主之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