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4:50:46什麼也沒有

濃縮%

8/14
可口的喬巴和滿嘴大便的小雨來我家,當初是打算換演唱會的票起了大早,變來我家學騎機車,狠好的是我則必須學會腳踏車,好歹我也18,還必需騎媽媽的淑女車練習,一直認為會騎的我,其實真的不會騎,拖著那分離下半身,過彎的90度,搖動一擺一擺的屁股,來到我家的小公園,腳踏板的速度越來越快,龍頭的姿勢開始搞怪,笑臉從平衡中取得一陣涼快,煞車線絕對是第一線外,傾倒身膝蓋破了一大塊,還以為我擺脫被五歲小孩嘲笑,騎上馬路,莫名的恐懼,蛇行開始陸上行,我實在不想這麼沒用,但事實擺在眼前,或許!我還是乖乖當個被人載的女孩~
*感謝兩位挺立相助,謝謝小雨那罐勾勾的面膜,喬巴遊學去機場的紀念品!


8/15
與喬巴八和那個大雞girl一塊去淡水遊玩,原本只是想說吃個飯慶祝一下,拗不過大雞的一再推託,只好答應!到了淡水看大雞拿了蛋糕,心想要去哪解決這蛋糕;這麼大蛋糕吃不完吧!後來情況變的很奇怪,大雞一直獨自走來又走去,他要我和喬巴先去麥當勞叔叔那邊,似乎我眼睛太利,先是看到躲藏的ㄡ八莊,想裝不知道也來不及了,不過沒想到那麼多人來,點蠟燭跟路人借賴打,多了一份路人的祝福,謝謝!由於壽星我得先回家,大伙的興致應該被打斷!
我許下了三個願望:我希望大家都快樂,大家以後可以順利賺大錢,第三個願望其實我沒許,因為*沒有因為!只是當下的我,高興過頭沒有想到~謝謝各位,還害吳家豬上班遲到,THANKS 黃玫玲!18歲生日快樂,我相信你不管幾歲仍是如此有大家的祝福~祝福大家
8/22
國中同學會!開心可以跟久未見的大伙聊聊天說說話,但仍一如往常,說話只限於視窗中,看不見對方就能行於流水,摸得著彼此卻只聽烏鴉一聲聲的叫,國中是可以讓人回憶到忘壞,卻也讓許多人身上被砸上許多針,即時針被一根根拔下,每個孔卻已經留下痕跡,為何時間的洞始終沒有遇合,因為不在回憶,不願多談,只是寧願相信自己留下的記憶,已經結束!三小時說再見,用最後的微笑擁抱著大家,我们四個走了長長的台北地下街,將精力投籃球,玩樂在幼稚上,是無聊到看街上的行人,手上的相機多了一個回憶,只是不願意知足,回家!一天又過了一天



*PIC/新光三越必勝客吃飽飽
8/28
這是18年來第一次摸保齡球,光滑面,一大孔二小孔,顏色區分求重量,!不知道要擺什麼姿勢,它在會溜出去!去三重一家一票玩到底的保齡球館,不過打保齡球真是一波三折,因為櫃檯說球道都滿要我們先玩別的遊樂設施,兩小時再來,誰知!
大家根本沒在注意,錯過了,後來一直來來回回說了幾次她才說等一毀會唸到我們,起初我的運氣還不錯有半導幾次,但風水輪流轉,大概連續洗溝10局以上,哪個屎人拖累我ㄚ,不過我已經累了,跑去一旁玩踩腳踏車的遊樂設施,讓我過過騎腳踏車的癮,要走之前,看看爆多人賽車有沒有人,無奈!現在的人都是自私,一直霸占,只好回新莊,阿美說要唱歌,因為我得拔牙,就與小黑去吃牛排了,美食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了,我想以後我就沒啥機會辣!OS.因為某人自罪自受

*PIC/在三重保齡球館等待時間/感謝小黑同學陪我拔牙,等我爸來!謝謝

上一篇:六年二班!

下一篇:2521號房

@庭@ 2006-09-06 22:47:07

一次打四天份...厲害唷!!
嘻...下次一起去唱歌!!
我不管...我不管啦!!

喬鬼 2006-08-31 10:16:42

我還想說蛋糕上怎麼多了兩顆眼睛?
原來是玫玲的大臉阿^^
以後開學就算忙也要記得寫阿!
不然我就直接撥電話找你囉~

Miss Black!! 2006-08-30 14:52:50

哈!!臭玫玲!!
你的文筆還不錯的嘛~~~
很好笑!!我愛死啦~~
以後會多給你琫場ㄉ啊~~~
不過你也要來我那裡啦~~
真是的~~懶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