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30:29什麼也沒有

burst!

這一天突然從腦子中發現,我想要說~這出現奇蹟!!
老實說,我很早就做過這寫報台的日子,但始終有太多的未知數!
不能使用原因有以下狀況
1. 我爹常把網路線藏起來<我是個受害者,錯不在我,卻因此受到牽連>
2. 可用電腦的時間卻被我姊惡毒霸占<無奈,我姐有太多的秘密武器,我
永遠是敗戰的那個女孩>
3. 時間總是比我腦細胞動的快,日子又是比我手腳還早幹活<最後,報台
就開始停擺也再也沒有人明白>

當要開始打開日記上的帳號密碼,卻又找不到那時候它的正確的電話號碼 !
我開始決定放棄開始追尋它~~~就這麼老娘頭也不回的離開它,換個方式去
回應它,我張開手指,伸伸懶腰,拿起0.38就在本子裡寫下另一個它~~

什麼時候,老娘我又在這裡創造了它它它,這讓我覺得這實在有趣,就在今天
7/16我開始為自己找個伴,好讓大家明白玫玲也是很大方!


----photo-------我很愛的女孩和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