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12:58:17『Ghost』

『休閒』

 

                『休閒』

 

   『我的休閒唷,如果我房間有電腦又有電視的話,那我可能就一直躲在房間』

   『聽著舞曲.抽根煙.打個網誌,阿 這就是人生阿 不像某人只聽周杰倫』

   『有出門就看山.看海.唱歌.喝酒.打棒球.撞球.到處鬼混』

   『有空看著我小弟們耍白痴.有機會要認識一下這三個人PJ.迪迪.健健』

   『說一下他們的白痴事吧,你有看過人會在自家大樓的水塔裡面游泳嗎?』

   『這個人就是PJ跟迪迪,還撞到頭 流血,後來被抓到還賠錢- -』

   『你有看過棒球打擊場右打者,他卻站在左打者的地方,球飛過來還嚇到用手臂』

   『去擋球,在那邊ㄞㄞ叫還說球怎麼是飛這邊的,幹 白痴阿(迪迪)』

   『某天PJ生日,辜A載他們去東港海邊喝酒玩水(半夜),這時健健看到』

   『一直蠻大隻的螃蟹,就說我讓你們看看貝克漢,用腳去踢反而被夾到,』

   『一直喊好痛,說要怎麼辦!?我們也都一直站在旁邊笑,也沒法幫他』

   『還有很多白痴的事情,這就是我的小弟們 哈哈』

 

      2008.10.20  12.57分 END